如果天空代表的是自由,那小鳥們就是天生輕易的翱翔在這自由國度的形體象徵,所以人們總是羨慕著,站在寬廣的地上望向無限延伸的天空,看著小鳥們自在翱翔,去這去那,頓時覺得自己也自由了,即便我們身體不能展翅高飛,但心可以,因此自由。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林淑珍 / 圓滾滾 / 粉蠟筆 / 四開

圓滾滾的身體、頭與眼睛,搭配上繽紛的色彩,看起來圓滿又福氣,在滿是綠意的枝頭上,我最鮮豔且搶眼。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曾淑芬 / 一枝獨秀 / 粉蠟筆 / 四開

 努力創造自己彩色世界,秀出獨一無二的我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游壁瑜 / 大腳 / 粉蠟筆 / 四開.

跨出我的每一步,踏上每一塊我所想到敵的地方,我用大腳踩遍世界,比起翱翔,腳踏實地的踩著,才是我所想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詹鳳如 / 存在 / 粉蠟筆 / 四開
吵雜的世界、紊亂的喧囂,此起彼落的叫聲,不館世界如何變化,不管萬物如何莫測,我依舊高雅的佔據枝頭,用不問世事的心優雅的生活著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曾明秀 / 仰望 / 粉蠟筆 / 四開

在枝頭仰望無邊無際的天空,此刻我是自由也非自由,是休息也是準備展翅高飛,我仰望著我所期待的,期望著我所仰望的,那片天空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