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兒童組

入圍   洪恆生 / 快樂農夫 / 台北市幸安國小 /


我畫的是我跟阿嬤在種菜,我的夢想是成為一位農夫,種了四季豆、草莓、花、紅蘿蔔、南瓜、小番茄。


入圍   蘇亦禾 / 我是昆蟲達人 / 高雄市華山國小 /

我是個喜歡昆蟲的小孩,最喜歡到學校的生態教室觀察昆蟲,社團課時,老師就會帶我們到戶外捕捉昆蟲,雖然有時會被蚊蟲叮咬,但我依然樂此不疲,就在我六年級最後一個學期時,我終於當上生態教室的生態小助理了,真是太開心了 


入圍   汪妙玲 / 游泳 / 新上國小 /

我一直有個夢想,我喜歡和魚一樣在水中游來遊去,我已經學了2年的游泳,我終於會了,我最喜歡游仰式,躺在水面上很涼快、很舒服。我的夢想成真了。(畫中仰式的就是我)
 

青少組
 

入圍  林靖璇 / 女皇夢 / 景美國中 /


千古一女皇,今日為輝煌,從小到大,我的夢想就是成為總統,努力追夢,實現成真!夢想為努力的動力,而實踐則是築夢踏實的多味果。秉持屢戰屢敗、屢敗屢戰的精神,不忘初衷。



入圍  許祐綸/ 女皇夢 / 休閒班/休閒 體適能班 /

我喜歡用很多顏色來畫圖,畫出我從小到大每一個好朋友,大家都笑得好開心。



入圍   康雲珊 / 幫助人士一件快樂的事 / 小嶺頂愛啟兒 關懷協會 /

因為我身體不好,小時候常去醫院看醫生,從小就覺得醫院裡的志工阿姨人都很好,我也受了他們很多幫忙,因此我在心中暗暗許下一個小小願望,希望有一天我長大了,也能有機會到醫院當志工,換我來幫助別人。

 

 

 

成人組


入圍  燕南屏  / 印地安 / 愛育發展中心 /


美術老師說了個印地安人的故事,讓我們認識到這國外的原住民呢!我自己也是原住民,因為媽媽是阿美族人,所以我可能有受到影響,也喜歡唱歌跳舞呢!做作品是用粉彩筆表現出原住民健康膚色,和鮮豔的服裝,期待能畫出原住民的熱情。



入圍     吳敏華 / 我是模特兒…服裝秀 / 永明發展中心 /


我最喜歡穿花色洋裝,每當永明中心舉辦活動如生活營、社區適應、一家一菜等,我就預告當天會穿有大花朵的洋裝,每當秀出漂亮的洋裝,就很開心一整天。


入圍     吳敏華 / 夢想的跳躍/ 忠孝庇護工場 /


我喜歡看別人努力打排球的樣子,跳起來的時候要很努力,就像我們要去完成夢想一樣,付出努力才能成真。


 

入圍     盧怡君 / 蟲蟲的異想世界 /  憨喜工坊 /



繽紛鮮豔色彩映襯作者跳躍想像,化身一隻五彩貓咪,滾著小彩球,與身旁的小蟲嬉戲逗弄,快樂分為躍然紙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